close

前年為了裝隱形鐵窗和台南新家的社區總幹事有所過招,就在僵持不下之際,還好我老婆找到了台南高高順隱形鐵窗站在法理上據理力爭,讓我們台南新家順利的安裝防墜圍籬設施,半年前我老婆又接到高高順的電話,就因為我們有把安裝的過程事件真實還原並公諸於世讓更多人了解隱形鐵窗合法性,再加上我們有了妙妙後,站在家長都會保護自己小孩的初衷,高高順推薦了他們的新產品防霾紗窗,想透過防霾紗窗安裝來保護孩子們的健康,只要在寫一篇防霾紗窗安裝體驗,就可以用比較優惠的老客戶價格來作防霾紗窗計價,有這種好康,我和老婆討論後,覺得只是舉手之勞的事情,而且台南的空氣品質也不太穩定,除了妙妙外,我的過敏鼻子對於過敏源也是非常忌憚的,如果可以在家開窗戶通風又能過濾過敏源,那對我們家來講真的就是功德一件。

防霾紗窗

防霾紗窗沒用還是有用呢?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對於鼻子敏感如我,嚴重過敏如妙妙,還有潔癖如我老婆,三個人使用過防霾紗網後的感受是很明顯的,首先我晚上下班在家打開窗戶,是可以呼吸到相對較之前傳統紗窗不會打噴嚏的空氣,如果說這只是心理作用,但妙妙的過敏會嚴重揉眼睛鼻子,卻也在防霾紗窗下減少了揉眼次數,感受最深的應該是潔癖老婆吧!以往電視櫃廚窗上,傳統紗網只能擋下大粒的落塵,而防霾紗網可以擋下更微小的落塵,家中室內的家具和地板明顯落塵變少了!他的清掃頻率也就漸漸變少,但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明明防霾紗窗網目較小,通風度卻沒有很大的影響,高高順卻說他們使用的這款德國品牌是市場上通風度最好的防霾紗窗,原本我只是半信半疑,使用半年後才真正親身體驗到所言非假。

防霾紗窗推薦

大部分的防霾紗窗廠商都主打著靜電效果,高高順的德國防霾紗網也不例外,靜電效果是抵擋PM2.5進入室內的最有效方法,然而防霾紗窗的廠牌也不少,有德國防霾紗窗、荷蘭防霾紗窗、日本防霾紗窗、中國防霾紗窗,當然也有不少ptt網友或是mobile01網友來分享不同品牌的優劣勢,先不看防霾紗窗評價如何!我看的是高高順評價如何!上次不卑不亢的幫助我們溝通不合理的主委,光這點我就很肯定高高順在防霾紗窗評價這塊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台南防霾紗窗

如果要以法規面來說,防霾紗網的幾乎沒有牴觸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而且沒有中午或假日不能施工的噪音問題,對於想要安裝防霾紗窗的我們又更方便許多,師傅們來安裝也很小心謹慎,因為那整捆的防霾紗網可能身價不斐,師傅要更仔細的處理好每個窗戶小細節,否則重來可能會造成不小的損失,連我都替師傅捏了把冷汗,所幸高高順的師傅是訓練有素的技師,我心想困難如隱形鐵窗都能顧慮到每個小環節,簡單如我們平常人也會的換紗窗應該難不倒他們,看得倒是容易,講得又是簡單,但我實際上拿了一小片剩下的紗網,才知道材質有別於傳統紗窗,真的要自己來換一定會作出很醜的作品,又不得不佩服師傅們的巧手可以讓材質較硬的防霾紗網可以服貼在窗框門框上,完工後也一樣會贈送贈品,包括防霾紗窗清潔工具和保固卡等等,台南新家社區的總幹事很好奇我們家又在裝什麼新玩意,等高高順技師離開後還特地跑來我家參觀新式黑科技防霾紗窗,連總幹事也覺得這玩意很神奇,尤其是透視度比傳統紗網清楚,卻能比傳統紗網更能防塵,我也請總幹事去推薦社區鄰居們一起作防霾紗窗啊!搞不好還可以拼個多戶安裝的防霾紗窗團購社區價也不錯!

台南的空氣品質我不敢保證,但我可以保證我敢在裝了防霾紗窗後的家裡開窗了!這些都是我異想不到的真心感受!台南人衝吧!讓我們一起享有美好的室內空氣吧!

arrow
arrow

    tainaimou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